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我的圖騰


彎彎的圖片那麼多張我只喜歡這張,因為這張圖片充滿動力,平常的我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對任何事都抱持能通過就好,都任何事都不抱持衝勁,我不喜歡這種心態,所以我要像隔壁的那張彎彎依樣,對任何事都抱持著衝勁!管他大事小事,都要全力以赴,即使最後失敗也不會感到可惜,因為真的努力的拼過了。舉例來說我在練球的時候,當有球打來我這邊(是很強勁的),以前的我總是想說,這球打的這麼強讓它通過,也不是我的錯,可是往往讓它通過以後隊長都會說:你為什麼不撲下去,就讓它通過了!所以我現在都抱持一個態度拼就對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算撲下去以後沒有接到球,最起碼隊長也不會說什麼了!所以沒有辦不辦的到 JUST DO IT 勇往直前,永不認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