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給米勒的 一封信

我現在的照片↓
←你女兒的照片













米勒上尉:
不知道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你過的好嗎?從你拯救我到現在,我每天都抱持著你給我最後的忠告,Earn this!的活著,有時候我常在想你為什麼願意帶著你的部下,通過那麼多阻礙來救一個無名小卒!我想你當初接下這個任務時也是萬分不願意吧!不過我很佩服你是一個很負責的人,就算是被強迫接下這個任務的你也盡全力去完成,就算最後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我想跟你學習的就是這個精神,不管情況多麼惡劣已經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但想跟你比就如同天跟地的差別!

現在我仍然待在軍中服務,我也時常告誡我的部下要學你這種精神!他們對你的行為都很欽佩,你現在在軍中是一個神話了,預計在未來五年內軍隊會為你立一個碑以紀念你這位偉大的人物!我也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成立一個基金會來表彰你的精神,所以請你放心,雖然你離我遠去但是你的典範會常存我們的心中Forever~

這段開場的寒暄真是冗長呀!來聊點開心的好了,就在近日我的大喜之日要來了,對象不是別人就是你寶貝女兒,所謂愛屋及烏莫過於此,請相信我不會虧待你女兒的,再說我也擲過硬幣問過你了是個聖杯呀!籌備的這段期間所有的一切都很順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你的參加!不過寫這封信的意思就要跟你說我過的很好,也請你在另外一個世界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跟你女兒的小孩想以米勒為名!來紀念您,我也會對我的小孩甚至你的孫子告知在我生命中有你這麼一位阿公輩的傳奇人物!這麼一來他們在學校走起路來都有風呀!出去吃飯報你的名字搞不好還不用錢哩!哈哈哈...怎麼寫著寫著打起嘴砲來了,夜深了!我該睡了明天軍營裡的壘球隊還要練球呢!請你保佑我練球不要再受傷了,晚安!



















3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白爛...不是我在講(大笑)

    你女兒也太正了吧!!!(最好有這麼正)

    塞拎婆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六童是狀況外嗎?

    不錯啊!沒有枉費我的犧牲.

    對我女兒和丈母娘要孝順.

    否則為你掛掉的這幾個兄弟隨時會有新任務......

    米勒上尉,你的father-in-law

    回覆刪除
  3. 哇哇哇哇哇!!!

    Father-in-law

    超好笑XDD

    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